你我皆凡人

過了多少日子,我沒在計算。
即便你們回歸,也不再在第一時刻就聽新歌,不再時刻追蹤你們的消息。

其實很心疼五隻,可我不敢看少了一人的你們。
但因為心疼五隻,我還是要看,我覺得自己更應該看。
看了,不禁想著,這個part是那位的吧,這編舞位置像是六人的。

因為在消息一出的那天,我就激動地把所有關注過的粉專都取關了,只留下官方的專頁,還是沒辦法割捨得如此清楚。
以至於,我平時獲得最新消息的管道,都被我親手切斷了。
當時,我甚至有種再也不想見到你和其他五隻的衝動。
看見你,我會生氣,會失望,會難過。
看見另五隻,我會想哭,會心痛。

真的隔了很久,我不敢去看你們任何一個人的消息,我想讓自己像雲淡風輕般,不在乎。
可我,手賤地打開每一位成員的IG,找出屬於你們的合照,收藏。

今天,看到了一則相關的英文新聞,我有點衝擊,甚至懷疑自己英文不好所以意思看不明確。
然後,就開始失心瘋似的,開始去找回曾經關注過的粉專,想看看有沒有關於你們的最新消息。
因為我知道,現在正回歸,或許五隻曾提過你,但因為我的刻意,而疏漏掉了新聞。
找到了一篇與那則英文新聞差不多的中文報導,心有點涼了下來,意思好像沒看錯,大家好像真的就是,又氣又難過,又失望了。

其實是應該猜到的,畢竟當初我何嘗不是這樣的反應,甚至至今無法輕易散去。
可能是因為,太過真實的證言,反而會讓人一時之間抗拒去接受吧。
我甚至還在想,會不會是媒體誇大了呢?會不會被斷章取義了呢?
我看到很多網友的留言,有人說第一次看見退團事件其他團員說得如此直白的,有人說也不為離開的團員保留一點形象,有人反駁若他真的如此做了其他人為何還要替他著想,有人說不明白為什麼現在剩下來努力工作的團員反而要被網友質疑...

說實話,我寧願你們說得如此直接,因為你們一直都是最真實的你們。
若只是冠冕堂皇,或許現在可以飛得更高了。

因為你們一直都只是平凡的人。

跟很多具有天賦的人相比之下,你們或許真的算不上多麼特出。
甚至就連你們的所屬公司,也都想當普通。
客觀角度來看,這些其實都很顯然。

但是,你們只是很平凡很平凡的人,用你們很努力很努力的精神,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或許因為這樣的你們,才會有這麼多死忠的Angel。
我內心深處可能就隱藏著這樣的真相,比起其他多麼有天賦會創作會唱歌會跳舞之類的團體比起來,我就是偏愛比較平凡的你們。

因為你們只是很平凡的人,所以更加理解為何你們會在事件發生之後做出這所有的反應。
我可以理解五隻的失望與生氣,甚至我自覺感受到了B型鐘顯的憤怒,感受到了旻洙的不解,感受到了燦熺的不捨,感受到了安丹尼爾的失落,還有昌賢深深的難過。
雖然沒見到你最近的樣子,只看見了你的IG,但我想你可能也很矛盾,你可能感到內疚,沒有勇氣去面對其他人和Angel們,但同時你也很開心,覺得自己終於可以解脫一個已經束縛自己許久的枷鎖。
你或許還有點賭氣,所以更加努力地發開心的狀態,想證明自己活得更好了。
我看著你們最新的MV,想著有沒有可能,這幾十萬個觀看人次里,有一個是你。

說實話,或許因為你們是萬人追崇的偶像,所以有種不許你們改行改業的不成文規定。
因為身為粉絲的我們,從你們身上看見實現夢想的希望。
可其實身為一個平凡人的我,從小到大夢想不知換了多少個,現今二十四歲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更大言不慚的說我絕不在一個公司待一輩子。
所以啊,你們出道時才十六七歲,我們怎麼能要求你們當時的夢想就要是一輩子的夢想呢?
今天剛好還看見了南太鉉自立公司的新聞,說是以後會往樂隊方向發展。
我看到的第一瞬間閃過一個想法,那當初為何還進入偶像團體?
可有句話我們或許聽過還說過:沒有嘗試過怎麼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對你們實在太過偏執。
你們這團平均長得真的不怎樣但承諾過絕對不整容,我還記得似是昌賢說過,因為你以前去別家公司試鏡的時候被說要去整個容之類的才能當上明星有點受傷,大家聽了這故事決定相約,誰都不整容,那才是最真實的模樣。

聽到你們沒有聯絡的消息有點傷感,我幻想著你們六人的群組還在,因為我深切地希望著。
但願,你們其中一個人,能夠率先邁開這一步,向對方問候,談開。
即便我知道,這或許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朋友之間的矛盾就是如此,有時候刺梗在那裡,就是很難忽略。
時間久了,刺或許早已熔化,但因為尷尬,因為內疚,所以我們少了一點勇氣。
但,我還是一直期望這一天的到來。
或許不該再奢望六個人重新來過,可至少,讓我抱懷一點點,你們六人能夠再聚在一起。
只希望,能再看見一張,六個人聚在一起的照片,足矣。

最後的最後我真的只想說這麼一句,公司的確經營不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想要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