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

很莫名的,最近不懂那幾個人幹嘛狂丟男人給我?!

可惜,最近完全沒有心情想這個東西咧。
而且,這種東西是講緣分的嗎!沒有醬硬丟的啦!
再說,我真的很反骨,別人要我幹嘛,我就不想幹嘛。(tongue)


已經很久沒有那種所謂該有的悸動了,幾時開始沒有的,忘了。
是努力忘記某人的時候,還是某人不再理我的時候,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時候。
其實這樣很好,就算真的有點寂寞我承認,但至少,我開心得很!

然後我真的覺得他跟我真的很像,結果害我對他真的是越來越“肆無忌憚”。
真的覺得跟他很像,所以才可以這麼好的相處嘛!哈哈!
有時候對他有點抱歉啦,不過再想想,他對我也沒有多好,就算了吧,哈哈!
其實,這真的是個很不好的性格,但我發現我們真的天性就是這樣。
記得身邊有人說過不喜歡這樣性格的人,當然他們不懂我就是這樣的人,至少我覺得我比較“內斂”一點。XD


短短的一篇,只是想說,覺得莫名,覺得無奈,然後不小心想到了其他東西,然後就很想打blog。沒有重點。

順便覺得,我真的是越來越勇敢的發表這類的感言,哈哈哈!
我一定要越來越帥!!!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