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新年

新年就是無聊咯。
先來報告我大年初一的行程: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上網,看戲,看書,睡覺。
然後不斷重複。
途中可能有人來家裡拜年,我就出去叫一下,然後可能有紅包拿一下。
大姑小姑他們回來的時候,也就是現在,我也出去叫一下,然後回來繼續上網。
這在我的生活中已經成了一種應酬式的行為。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為什麼?
我不知道。
從小就這樣。

網上也非常無聊。
一整天在面子書上玩遊戲,在線人數不會超過50,想找個人聊天都沒有。
噗浪上很像就我一個人的天下。
狂噗,卻沒有什麼回應。

很慶幸的是,這個新年的假期,我終於把秘密花園看完了!
好看啊!!!
接下來應該會看何詩敏介紹的Dream High。
反正閒著沒事做。

網速慢的時候就把我那看了不錯久的繼父拿出來繼續看,期望我這個假期能夠看完。
接下來還有一本因為年輕所以流浪,是我拿來想說當閱讀報告的書。

嗯,基本上就是因為無聊才會來打這篇網誌。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大年初一,我還沒有穿到新衣。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士要讓我穿下新衣,晚上Jio我出去?
哈哈!

好吧,就這樣。

Comments

  1.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哈哈哈 新年都是這樣啦 開開心心就好啦
    明天一定會有機會穿新年一的啦

    ReplyDelete
  2. 我的新年也有這種趨勢~
    所以我不甘願
    我不想變成這樣
    就算家裡沒有人要回阿嬤家~
    我死都要找到人載我回~


    順帶一提~我之前也是在blog放這首歌勒~哇哈哈

    ReplyDelete
  3. yunno:真的穿到新年衣了~哈哈~新年開心啊!XD
    nini:蛤~其實我是自己想要醬的~我會比較喜歡跟朋友一起~><
    沒辦法,這首歌是我目前的摯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