懦弱

我承認我真的懦弱。
我很害怕。非常。
害怕什麼?
這真的是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害怕寂寞。
害怕被遺棄。
害怕惹人嫌。
害怕身邊的人討厭。
我害怕所有應該要害怕的事情,和所有害怕的事情。

寂寞的時候,我想找人陪,我不要臉。
心情低落的時候,我希望一個人獨處,卻也希望有個人能夠聽我無聲的抱怨。
我打好了信息,卻在聯絡簿裡找不到可以傳送的人。
就算找到了,也會猶豫很久。
後來,可能傳出去了,卻只是敷衍又冷淡的回應。
更多的時候,我連傳送都按不下去。
網上找人聊天,似乎也不大可行,找到了,又是一個敷衍我的人。
更多的時候,連找都找不到。
面子書上的朋友數,只是一個假象。

我很懦弱。
我終於承認。
以前的我,不斷的偽裝自己有多麼堅強,就算淚已湧上也要死命的吞下去。
好累。
真的。
淚崩吧。
將刺拔掉吧。
讓鮮血直流,或許乾了還能做另一層的防禦,那些人會看清楚的,我的血色。

人心,就是不斷的猜忌,所以才叫人心啊。
注定活在這樣的世界,有什麼好抱怨的?
沒的選擇,只能懦弱了。

忽然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沒有愛就會死,因為沒有愛真的會死。
無論父愛,母愛,友愛,愛情。缺少一個都很痛苦,甚至於缺少兩個,三個,甚至都沒有,真的會死。
愛情這門課,我修的非常失敗。
曾經,我還是一個默默的小三,都說了是默默,自然當事者都不懂,但有沒有人多嘴說了出來,這我難保了,但我希望沒有。
在愛情裡,我一直都是輸家,我喜歡的人永遠都不會喜歡我,就算我沒有實地考察,但也猜的有十之八九了。
友情,我也修的不怎麼樣。
曾經以為擁有了許多很好的朋友,卻只是一個一個的離開了我。
而近幾年的我也不知怎麼了,變得不會交友。
後來,儘管我多努力,還不要臉的開口說要和他們一起出去,都被婉拒了。
愛是相對的,付出了,當然希望得到回報。
我付出了愛,手中的愛卻像水一樣的流失。

沒有愛,假裝好像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懦弱已經盡顯無遺。
我不斷的承認自己的懦弱,無非希望有人能來給我安慰。
安慰,在哪?
人,在哪?

他敷衍我。
他無視我。

如果我會找你,多半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哭了。

頭痛了。全身無力。
是因為太累了吧。
如果會生病,那就病一場吧。
我很好奇,如果我大病一場,有誰會發現,又有誰會關心。

TT可能是打爽的,但如果那人在線的另一頭哭了,你知道嗎?

我懦弱。

Comments

  1. 诗怡何,
    不要再继续陷入这看不见底的深渊里了。
    若你老是往杯子裂了的部分看 他永远只是个裂掉的杯子,
    换个角度看 想法就会不一样了。
    不要再让悲观吞噬你自己了,
    不止你会难过得不得了,身边的人也亦如此。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