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現在是6月7日的12:35AM.

嚴格來說,是昨天發生的事。
經過一番千辛萬苦的jio人,我和我那群可愛的朋友們終於出來了!
很開心下的說!
終於在考試過後能夠來一場飆歌!瘋狂是當然的!
但總有些人就是會讓人覺得掃興,我只能說,如果一開始就已經認定了某件事情的結果不好,醬就算結果多好在你眼中都會是不好的。
恩,有時候,對那些掃興的人沉默,無視,或許可以讓自己更加開心吧。或許。
三個小時的瘋狂K歌後,很無聊的就回家了。
還蠻sad的,這麼無聊?!就是這麼無聊。
或許我們之間的友情已經淡得連多說幾句話都會停住尷尬吧。
很久沒有和他們好好的聊天了。
還是說我們已經無話可聊?
很可悲的感覺。
如果愛情是生命中的一半,那友情呢?一半的一半??
叮噹不過缺了一半,我倒缺了四分之三。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blog就是不斷的在嘆寂寞,無奈,缺乏?
很久以前開始。
剛好聽到林宥嘉的“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太符合了吧。

剛剛在面子書上看到了一張相片,基本上只是一個簡訊。

“你是否曾经发过或收过这样一条信息呢? 每条这种短信的背后都有一段伤。一些尴尬,一些无奈,一些心酸。 其实说这话的和收这短信的人都很伤,但都不说,你们曾经有过?”
這張照片的description。
這讓直覺的想到一個人,我發過這樣的簡訊給那個人。
在一個,被冷淡對待的感覺下發出的。
我的確很傷一下,但我想他應該沒有吧。
雖然一切都過去了,但我不得不否認,看到某些相關的東西還是會想起啊。

另外,最近有些事情,還蠻讓我感到負擔的,但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己想試看,所以,希望我能夠do well!
有幾個不是很熟的朋友,或者不認識的人,讓我知道了,夢想,雖然感覺遙不可及,但其實身旁很多的機會,是我們自己沒有去嘗試,沒有去努力,還蠻讓我想要努力一次看看,朝夢想努力。

最近,很突然的,有想要剪短髮的衝動,我也不懂為什麼,就很突然。
可是,剛剛把自己的頭髮弄短了看,發現我臉真的很圓,所以就又放棄了這個想法,等臉瘦了再說吧。==

我打blog喜歡用繁體字,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可能一開始打blog是在無名的關係,也可能覺得繁體看了比較有feel吧!
我打blog喜歡用句號,句號給我的感覺是,很平淡的講一句話,所以很多悲傷啊,寂寞啊,無奈啊,諷刺等等,我都用句號,可能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無謂,而且句號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激動,可能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不偏激吧。呵。

恩,很久沒有打blog了,原本還說很想打但沒有東西,但這一天讓我很有東西打。
看來我打blog還是悲傷多一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