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我終於對自己真正的失望了,毫不保留的,徹徹底底的失望。
考試考的爛不是第一次,這種無力感也不是第一次。
可是,這一次,我卻感到無比的失望,沒有這種感覺過。

人遇到挫折失敗會努力會進步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人,如果遇到了挫折失敗,卻還自甘墮落,是不是就是等待著死神的審判,虛度一生。

我不知道我現在所要追求的是不是對的,因為我從來就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寫勇敢追夢的故事,自己卻做不到甚至沒有夢,怎樣讓人得以共鳴。
我有夢,不敢追,沒夢,不用追。

想要讓自己更好,卻讓自己跌入一個灰色地帶,老是捉摸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讓人左右了自己。
我不知道應該要把自己放在哪一個盒子裡,哪裡容得下我,哪裡我會想待。
人兒何處歸,忽然覺得這句話很有感覺。

最近,眼淚氾濫,看戲一點的感動都哭得眼睛腫腫的。
我很喜歡眼淚滑落臉頰的感覺。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難怪流淚可以解壓,是真的吧。

蝶戀花--蘇軾

花褪残红青杏小。
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
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墙里秋千墙外道。
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
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讀華語考試時看到了最後一句‘多情卻被無情惱’,結果愛上這首詞。

Comments

  1. 失望谁都会有,但重点是过后怎么调试自己
    用什么方法都好
    没有人说哭是一样坏事啊
    改哭的时候就尽情哭吧~
    如果你不介意
    不妨找我无聊的废几句:)
    加油啊 女人
    努力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盒子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