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日子

來台灣三個星期++了,一切Ok,就是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

基本上,想家只是剛來台灣前兩天的事,可能因為那兩天又沒有電話聯絡家裡,然後又怕爸媽擔心,所以就一直會想家,還記得我拿到電話後打給了爸媽,直接掉淚,然後就一直躲著不要被人發現,聲音還要裝成我很好的樣子。
我真的是很愛哭。。。==
但很神奇的事情是,過了那幾天後,我就幾乎沒有什麼想家的感覺,好像有點冷血。@@
但我很想念馬來西亞的食物啊!!!!><

很像說的一件事情是,來到台灣後,我做盡了無數丟臉的事!!
好像只要一出門都會有一件丟臉的事,像是被詛咒一樣的感覺!
超誇張,跌倒什麼的都已經要變成生命中的一部分了!真的很無奈!
身邊的人都會覺得我很蠢很傻的感覺,我自己也覺得!
但我不喜歡的是,感覺我是一個麻煩的傢伙,要一直麻煩別人照顧我的感覺,很討厭這種一直麻煩別人的感覺!
自己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蠢?!

每天上課時就很做作的用台灣腔和台灣人聊天。
其實台灣人不難相處,只是畢竟是不同國家的人,我們覺得他們不一樣,他們也會覺得我們不一樣,一樣的道理,所以上課下課常常一個人,不要覺得被遺忘,不要覺得被拋棄,是因為原本就會這樣的。
來到台灣之前,就已經告訴自己要懂得交際,所幸我現在做的好不錯,也可能是環境因素,在這裡遇到馬來西亞人都會覺得很親切,所以很自然的能聊,如果是華中生就會很激動,能在異地遇見和自己一樣的人的感覺真的很贊!
來這裡之前已經灌輸自己超多的自信,覺得理科轉商決不能丟臉!
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相信自己可以很做作的presentation!
但其實,會發現文化不同,歷史不同,上課其實是很辛苦的,老師說的東西台灣人懂我未必會懂,他們是社會組上來的而我是從未接觸過商科的菜鳥!
開始有些害怕,還一直妄想著轉系,輔修,雙主修,連成績都不知道會怎樣還一直去想!
真的,先把成績搞好,既然選擇來了,就算不是第一志願,但也拜託!一定要做好!
確切的體會到,理科與商科的不同,為什麼我會覺得,商科比較難!==
理科給你一個超級無敵難解的數學題,物理題,至少!他都會有解!或是其他理論的題目,都可以
但是,商科是,給你一個個案,讓你去分析怎樣賺錢,或是,這樣做的利益是什麼,缺點是什麼,等等,是需要自己去思考的問題,和理科可以照理論公式走的問題是不一樣的!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沒有那樣的創意,沒有那樣會轉的頭腦,可以走這一條路。


anyway,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說!
我最近真的fall in love!!!!
















先是深深愛上這個團體,然後...















深深愛上這個男人!!!!!!!
omg!!!!有沒有人可以救我???
我完全掉入深淵!!!
太可怕了!
很愛很愛...........................................................


真的很可怕,為什麼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