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氣很氣!
幹!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尊重嗎?
他們的十八年是被壓抑到什麼境界?還有我幹嘛要忍受?
我好想大喊安靜!大喊閉嘴!
念了十二年的書,我知道他們都很強,這次的考試我已做好心理準備我未必能比他們好。
但他們的到底怎麼想的?小一歲會差那麼多嗎?
不會。
我記得很清楚去年的我們沒有那麼死小孩!
我記得很清楚去年的我們懂得禮貌與尊重!
我看不下去,卻又不能做什麼。
我受不了他們,卻又明知道這一切不關我的事!
幹!
很氣!真的很氣!
或許是當過老師,知道站在台上的感受。
也或許是看見那麼老了的老師,明明就那麼好,卻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就是討厭他,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就是可以不理他,不尊重他!
他們以為老師什麼都不知道,以為老師可以接受一切,那是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發現,老師只是在包容,他老不是癡呆,他值得我們的尊敬!拜託這群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欠揍!

我知道自己參不進了,也不再奢望什麼,不要讓人討厭就好,可以穿梭於整個班上卻又沒有跟誰特定的好不就是我高中在做的事情嗎?
原來啊,我所謂的改變其實也沒成功。==
算了。
現在的心情沒有辦法去思考這些。


我受不了不去思考的人。
我受不了幼稚的人。
我受不了沒有目標的人。
我受不了被擺佈好的人。
我受不了對這個世界沒有一點感覺的人。
我受不了白痴的人。
我受不了對自己的人生沒有渴望的人。
我受不了一切都無所謂的人。
我受不了什麼都不去嘗試的人。
我受不了太多太多...
偏偏給我遇到了這樣的人,而且必須與他接觸,我快瘋了,無論我怎麼勸,無論我怎麼努力的告訴他這個世界的美好,人就是要目標,他什麼都聽不進去。
我會pekcek!很pekcek!
我實在沒有辦法忍受這樣的人。
他說他以前是不一樣的,很久以前,小學。
他說他上了中學後就沒有什麼想。
問他夢想是什麼
沒有去想過。
勉強的轉個彎問他以後想當的職業?
如果要這麼說的話應該是作家吧,很久的那個以前想過。
問他不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嗎?
他搖頭。
問他你不覺得你的生活很無趣嗎?
不會。

對於一個整天沒什麼事情做的人來說,我可以從他口中聽到他覺得他現在的人生不會很頹廢,還算充實,我不能理解。

我真的受不了,已經發過幾次脾氣了,講他講得讓大家都尷尬了。
我就當作不關我的事,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都已經不是小孩了,卻還不會去想,我不能理解。
雖然對我來說我覺得他的思想並沒有隨著年齡一起成長。

我很毒。我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