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章一篇

終於下定決心不要再遲到翹課 今天是實行的第一天 早八沒遲到心情真好 :D

但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自己竟然成了同性戀!
天啊!
什麼和什麼??
讓我不禁害怕及懷疑 會不會自己體內有什麼隱藏著的分子我竟然不知道?
不不不!
雖然我能接受同性戀 但還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變成同性戀
堅信了那麼多年的異性戀 如果突然告訴我自己性向有問題我應該會瘋掉
但其實
我覺得我想太多了==
因為那個夢是這樣的...
夢裡突然好多人都談戀愛了 所以結局是我也要談戀愛了 這時我的室友來叫醒我
於是...
我就變成了和我的室友談戀愛
==
什麼和什麼?!
所以 如果我室友沒來叫醒我 結局應該會不一樣吧 @@
而且 我相信我還是異性戀 因為我愛我的lee min woo!!!
哈哈!我突然覺得我很白痴 我為什麼要把這些打出來 ==
就當一個笑話看吧 

今天晚上 突然emo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班上太少人 少了平時的吵鬧 成了無敵的沉默
所以 想了很多
emo了
突然之間 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想念所有我愛的你們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好想好想
忽然間的想念 好不習慣
剩下一個月就回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想著就快回去了 反而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真的很想念
突然很想念
T.T

我的室友好煩
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希望都聽不見他們說的話 希望只有我一個人
請不要再自以為是了好嗎?!
我不知道你來自怎樣的世界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可以讓你那麼樂在其中總以為自己與自己身旁的一切是最好的
真正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的人是你自己吧
天啊
還有閉上你那煩人的嘴巴
你是嫉妒嗎?沒有朋友嗎?
我和我的朋友哪裡得罪你了?
還有 我沒有想要聽你撒嬌 也沒有想要聽你和你的另一半吵架 更沒有想要整天和你黏在一起
真是夠了!
來到這裡會跟男生混得比較好不是沒有原因 這裡的女生is not my style...
開不起玩笑 還需要呵護關懷 really not my style...
所以潛水吧!
今天好多人都去了夜店
我這個夜店冷感者想到了如果我去夜店會怎樣
我一定要打扮得超級帥!超有個性!
哈哈哈哈哈
白痴

悟出來了
人生就是要活得有個性
所以決定不再為了人脈而刻意參與活動認識人
認識人是很偶然的
就是要個性

這是很突然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不知道是不是被影響了
或許也是因為在班上有些人都不敢跟我說話讓我覺得自己很帥吧!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的人竟然用憤世嫉俗來形容第一眼看到的我 
活了十九年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


我好像有點怪怪的
哈哈


話說
真的好想戀愛
或許只是想要一個依賴
但是 在這個地方
我竟然非常的不屑
所以
我真的大愛 想幸福的人 這首歌
歌詞超贊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我真的有點怪怪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