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追星論

這篇文想寫很久了,7/6號前想寫,想說忍著,那一天晚上帶著感動寫,結果沒想到那天累得要死又上不到網,帶著疲憊入夢鄉,那兩天也忙著回家的事情,回來後懶得要命...
好啦,就是藉口很多只在頭腦裡想著文章的內容。

首先,要先聲明,這極度可能會是一篇大眾都不太想看的文章。
因為我,極度可能嚴重犯花痴,也極度可能嚴重扭曲真理,極度可能會引起反感,不認同感,總之,基本上,我也不太建議大家看。哈哈!(那我寫來幹嘛...自己爽XD

必須承認,我是個跟著社會流行趨勢走的小蟲,社會流行什麼,我就看什麼、聽什麼,所以當初我們只接收到華人音樂的時候追著當年的偶像團體現今吹著韓風,我也就喜歡上聽不懂歌詞的KPOP,看炫麗的舞蹈,愛上大製作的韓國綜藝節目。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沒有意義,追星的意義何在,就連現在正在追星的我也還不能明白。
很多男生不明白女生為何追星,就像很多女生也不明白男生為何看球。
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人們追星,就像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人們看球。
藝人拍戲唱歌帶給我們什麼?一種感動,一直都只是感動,激勵...除此之外呢?
聽著不明白的歌詞,看著毫無營養的戲劇,又帶給我們什麼?
一種震撼?華麗?爽?
音樂洗滌人們的心靈,戲劇電影給予人們各種思考,這些一直都明白,但為何總有人們愛追求得不到新知得不到回饋的音樂電影電視劇以及各類綜藝節目?
其實不是沒有回饋,回饋的東西或許對於很多上流說法來說是低俗,得到的是一種心靈上的享受,有時候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又或者另外一個更簡單的想法,我喜歡干你屁事?!
看球的意義呢?那麼多球類的比賽,選手拼死拼活的對決,我們觀眾看了又得到什麼?有任何心靈上的洗滌,又或是任何感動任何思考?
人生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也有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沒有意義的,總是追求著什麼,何苦呢?
其實我覺得,我寫這麼多,不過想說,每個人總是會做一些沒必要追求意義的事情,而總是愛顧忌別人眼光的我先打了這麼多來為自己做些預防,好讓自己能夠不顧他人眼光的繼續瘋狂。基本上,可以是找藉口的另外一種解釋。
但其中,也包含著我認真的思考追星的態度。
當然,我還沒有得出個好結論。

重點是,在我決定對這群男人瘋狂的瞬間,我已經為自己找好藉口,這就是我的青春,如果我抑制住自己瘋狂喜歡他們的念頭,未來的我會後悔,所以毫不保留的犯花痴。

前幾年才夯起來的韓風,我去年才真正認識他們。雖然我也不想,但是不得不承認,我是因為神話放送才認識他們,一開始看,也只是像看runningman的感覺,好笑的綜藝節目,六個還不錯的藝人,還慢喜歡的。
後來,在網上看見他們過去的事蹟,點滴,如何成就現在的他們,重看神放,看著他們回歸以來上的節目,有感動,有好笑,有回憶,還有讓我找到我想要成為的人。
就是那個人!十年前說的夢想,十年後真的實現,從來都只看這目標努力前進,把一切都盡力做到最完美的人。在我看來,我不覺得他是一個天才型的人,只是一個很努力很努力去完成夢想的人。我知道自己也不是天才型的人,也知道自己的夢想很渺茫的人,我只希望可以像他一樣,完成夢想,不需要全世界都認同,但是總會讓人覺得自己至少還是個有用的人。
這個原因已經讓我夠喜歡他了,再加上他根本是我的理想型!再加上長得正好是我喜歡的臉啊!!!完全深愛他!!!!
好,我回來我的理智。
通過愛上這一個人,狂看他們的視頻,看他們曾經的事情,看得越來越多,就對6個人越來越愛!
不說謊!他們真的可以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愛上的藝人!愛上哦!深愛!!
我承認我也喜歡過小鬼,但我覺得跟現在比起來,那個應該是...比喜歡多一點點的愛。(sorry...
我很後悔為何自己不早點認識他們,在台灣遇到的神創至少都是很久以前就認識他們的。
而我只能是聽過神話這個團體但不知道,在去年看神放第一集時聽到perfect man的時候才想起小學時看MVP情人聽過這首歌覺得很好聽但一直以為是日語歌才發現是他們唱的!
Hey come on那首在華人音樂世界被energy唱的很紅的歌原來也是翻唱他們的歌!
還有幾首我現在聽來也很熟悉的歌曲,雖然曾經的自己不認識他們,但好像他們也曾經存在過我過去的14年。
現在在韓國被譽為最長壽偶像團體的他們,15年的團體,很羨慕參與過他們的15年的人,我呢?只是僅僅一年,很後悔沒有參與過他們的過去,也希望自己在他們未來的15年不會缺席。(好像有點噁...
就像周定緯說的,15年,又有誰能夠參與我的15年呢?
這15年間,他們度過了多少平常人都熬不過的事情,如何走到現在......
單純說他們6個人之間的友情與合作,我相信我應該能夠擁有15年的友誼,但是,我不覺得自己能夠擁有15年的夥伴,以我的性格,只要合作我就很容易想殺人,他們6個又是如果做到包容諒解直到現在甚至能夠一起成立公司的?我很佩服。
我覺得,他們6個就像是不會畢業的高中好友,一次又一次的一起完成夢想。
大家夢寐以求的事情,他們卻做得到。
他們6人的友情沒話講,試試看和一群人15年都幾乎一起相處,甚至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是一起當練習生一起辛苦成長過來。
他們之間,經歷多少磨難,甚至生死關頭,直到現在,我可以看著他們6個人在我面前蹦蹦跳跳(這樣說六個三十幾歲的男人好嗎...呵呵)看著他們玩鬧,好像比看他們表演更值得。
我不會說他們最帥,最會唱歌,最會跳舞,最會搞笑,最會演戲,最有實力之類的,但對於我來說,他們是我最愛的團體,也是最值得我愛的團體。
愛上他們,或許真的是一件非常瘋狂的事情,在路上遇見可能是神創的人,我都想要相認,和他們有關的東西,我都想要擁有,為了他們學習韓語,把神放看了快十次吧,電腦收集著他們的照片和歌曲,看到橙色會瘋狂,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也是送給他們。
別說藝人都只呈現好的一面,別說我們將他們看得如此完美,他們是一個連抽煙喝酒都可以讓你知道的人,鏡頭前直接罵粗話,生氣的事情也都說出來,甚至放屁都讓你看的人。
所以,我從來都不覺得他們是完美的,我只覺得,他們是我喜歡的。

好吧,終究我還是無法尋獲追星的意義,但我就是追星所以呢?
感覺還有好多想寫的沒寫,或許未來來個第二彈。
我花痴了。
重度患者。
我也不想的。

Comments

  1. 其實看你寫的
    我心裏想的是當初剛認識BigBang
    為他們而瘋的我的樣子

    想一想
    我也過了3年這樣的日子了阿

    而我也沒想過
    我在這段路上
    會再次的愛上其他人
    還是6個叔叔
    哈哈哈

    我也曾經後悔
    沒有參與BB的過去那5年
    但是我過後覺得
    這是一種緣分和機遇
    如果讓我早幾年認識它們
    我未必會喜歡上它們
    倒不如就像現在這樣
    這樣的相遇 這樣的激動 這樣的心情
    我只求能和他們繼續走下去
    而不後悔錯失了他們的過去

    我跟你不太一樣把??
    hehe
    就像我那是跟你說的
    我是屬於不理智中的理智吧

    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