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家以後

離開了家以後 才明白為什麼牙膏都要擠得扁扁得甚至剪開一點都不剩下
離開了家以後 才明白為什麼洗髮乳沐浴露用到快玩的時候要加水再用一滴都不浪費
離開了家以後 才明白為什麼天氣熱就不要洗熱水澡
離開了家以後 才明白冷氣為什麼不能開一整天
離開了家以後 才明白就算倒垃圾也要分類不要浪費垃圾袋
離開了家以後 才明白為什麼買東西要討價還價

離開了家以後 我才明白 為什麼我們口中的大人那麼愛錢
離開了家以後 我才明白 為什麼做工後就不會想要再唸書
離開了家以後 我才明白 為什麼他們奉勸那時候的我 以後也會明白所謂的大人

離開了家以後
我才明白

而現在的我
希望未來的自己
能夠很有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