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長嗎?

在今天這個溫度適中的天氣裡
我為什麼突然覺得冷
為什麼突然雞皮疙瘩
為什麼突然 好想哭

如果覺得我是一個很難聊天的人
或許是因為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如果覺得我們的想法開始不同
或許是因為從一開始我們的想法就不同

如果覺得我難相處
或許是因為我從來沒好相處過

如果突然覺得我為什麼那麼死樣子
或許是因為我一開始都偽裝的太好現在已經累了

我的樣子沒有逆生長
但是思想好像逆生長了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為什麼我變幼稚了
為什麼我會像以前一樣永遠都跳不出來
為什麼我會像以前一樣emo
為什麼我會像以前一樣 好多好多

我真的改不了壞習慣
總是把很多的原因都建立在別人身上

我真的好想逃離
從以前就想擺脫
擺脫不了的時候試著接受卻發現接受不了
直到現在都讓自己處在尷尬的心境裡
意義是什麼
多少年了何詩怡為什麼不會進步
無法接近
也無法退後
真的只想逃離
逃離後好像很多的事情都可以不用再去煩惱

學不會的終究學不會
我自己都感受的到自己的機車
無法再說加油吧何詩怡
因為已經不清楚要為自己加什麼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