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月

開學差不多一個月了,沒有寫blog。
不懂為什麼每天都很忙的感覺,難得有空,來寫寫吧!

統考年,我卻還沒有讀到任何東西,哈哈!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誇張,也或許有更多人跟我一樣吧!XD
今年遇到的老師都還不錯其實。
國語,老師人好,但不代表一定教的好...
英語,老師教的好,但不代表人一定好...
華語,老師人好也教得好!讚讚!連續三年高中的華語都遇到好的老師,不禁讓我有想過要讀中文系的念頭,不過也很快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大學上的中文,應該會很無聊吧......==
數學,什麼都好!去年很對不起他的說老是上他的課睡著,但今年我個人的狀況有變好了,至少有比較認真上課!>.<
生物,也是很好!可是很明顯的對我來說,不管誰教生物我都會有一股睡意...對老師不好意思的說!可是生物偏偏很難讀!@@
化學,就是這樣咯!一直抄一直抄!我抄的時候老師在講,我要聽的時候老師在抄新的了,所以咯,上了一個月,我到底上了什麼??@@
物理,最專心的課!一部分原因也是不敢不專心啦,那時只是一天沒來我就亂死了!所以啦,算是很認真的一堂課!XD
其他課就醬咯,美術@@,體育^^,電腦==。

就是這樣啦!
新年過後就真的要拼統考了!(雖然我還是覺得我不大可能讀><)

順便說下,今天聽了留台升學講座。
感覺每次聽完升學的東西後,就要問別人:你以後要去哪裡讀?以後要讀什麼?
然後就要思考:我以後要去哪裡讀?以後要讀什麼?
想了兩年還沒有想出來的問題,今年想得出??我也懷疑...

好了,就這樣。
大家,新年快樂!!!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我喜歡那個
    老師人好,但不代表一定教的好,老師教的好,但不代表人一定好
    給你一個贊~
    新年快樂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