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ally sucks!

愛因斯坦說:一個人的成功是1%的天賦加上99%的努力而成的。
我沒有那1%的天賦,也沒有99%的努力,我好想問愛因斯坦,我還有什麼?

大家都會說,上天是公平的,祂會賜予每個人不同的天賦,我想,上天忘了眷顧我吧。
不要告訴我我很樂觀,其實我沒有,我很悲觀。
不要告訴我我人很好,其實我沒有,我人不好。
不要告訴我我很有想像力,其實我沒有,我遜色一般的人很多很多。
所以說,請問我還有什麼?

昨天我噗浪寫:把那句話打出來又會被說我很emo,啊不然就是會覺得我想不開,不然就是講我想太多,其實沒有咯。
其實我是想說,如果我沒有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或許這個世界不會有什麼不一樣,身邊的人不會有什麼不同,搞不好還能幫地球減少污染,幫世界減少麻煩。
我還沒有找到我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或許也根本不會有任何意義。

我還在想,搞不好上天就是要讓我來襯托別人,用我的爛,來襯托別人的好。
或許,我沒有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不同,就是別人會少了點優越感吧。

我必須忍住,忍住眼淚,至少讓我還有僅剩的堅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