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吧·夢

从何说起呢?从一开始筹备吗?还是那一天的感受?
太多了。。。

这一个毕业演出,我勇敢的接下重任。
说一句实话,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做的有多么的不好,我从来就不是一个leader,我充其量出些idea然后被打压。
而这一次,我当上一个leader,但我完全做不到领导,我尝试,我努力的改变自己,想要让自己变得强势些,至少可以镇压场面,但我完全的不行,我就是一直躲在幕后,然后做好本分的人。
经过这一个活动,我自己变了什么?我不是很清楚,我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可是我不懂,我改变了什么?
这个改变,似乎不太好,可是我不知道这个改变到底是什么改变。。

12月9号,当晚,表演前,心情起伏很大,很兴奋,很紧张,很害怕。
表演时,一有差错心里就不断粗话,Mic一收不到音我和陈康盈就在黑布后面一起妈的。
可是表演结束的瞬间,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那个moment,很奇妙,你会完全想不起整个准备的过程,开心不开心都不记得了,也会忘记这个表演有怎样的缺陷,只有感动,不断侵袭。
所以,我想,这一篇blog,不需要去记录整个准备的过程,我到底有多么的不爽,生气某些人事,也不需要去阐述我们练习有多么的辛苦多么的累。
因为,这一切,早就在表演结束的时候,融化了。
一切都结束了,那些不开心的回忆,真的,不会记得,留下的,是溢出来的感动。















真希望,一切都停留在那一晚,每个人都哭着拥抱的时刻。
如果时间停留在那一刻,至少我会记得,每一个人,都是可爱的。

应该不会写毕业旅行的blog了,没有想要写的感觉。
我有点后悔参加这一趟毕业旅行,或许我会少一点回忆,但真的只有一点点。
我真的很不想,在最后的时候,才看见那么多的人心,为什么不能让一切都停留在最美丽的时刻?

PS:那天晚上,我原本以为,我不会哭,我一直坚信我自己的冷血,但后来还是哭了。
害,原来我只是爱逞强。
是感动啊,对何诗怡来说,是很难得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