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回台灣前

好難過 想到等會兒去睡的那張床要在好久以後才能再睡到 就好難過

和我姐聊天才說到 一個月的假期就這麼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所以 一個月乘以四 我應該就又回來了
所以 真的不久

真的不久嗎
疑問


被搞得疑惑了好久
因為經過太過艱難的三年 所以一個學期的簡易讓人懷疑
雖然不太清楚自己的能力
但卻很清楚自己的努力程度
所以沒有料想到會有這麼“不勞而獲”的成果
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接受慘敗的下場然後下學期再振作起來
結果...
結果非常的意外
我著實嚇了很大的一跳
然後是無盡的失望失落
然後又開始思考著轉換

開始現實了起來
開始越來越像從前口中的大人
開始發現夢想不能一昧去堅持
也發現了 就算當初的大家一起說著讀自己的興趣 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不過以現實作為基礎
或許也只有我這麼蠢會把夢想當作賭注 賭上自己未來的人生

2013星座運勢說 射手今年會想轉換跑道 因為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一直很在乎被認同 所以會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轉換跑道
找不到自己的天空
很在乎被認同
很在乎被認同
很在乎被認同
很在乎被認同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這個吧 『很在乎被認同』
或許是因為看著他們擁有自己的專業很羨慕
或許是因為當別人問我讀什麼學校讀什麼科系時 我自己說出來都會有一種心虛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還是很有壓力要成為一個理科人
或許是因為身邊都是這些人 而覺得自己不夠好 覺得自己不如他們 覺得自己很遜 
自己很有問題 心理很有問題
一直覺得他們看不起我 一直覺得他們在嘲笑我
真的會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的存在 在他們的世界

我敵不過自己的虛榮心 好勝心
所以決定回頭
所以決定放棄
所以決定務實
所以決定錢途


決定真真正正的努力一次
這是一場比統考還要艱難的考試
丟掉了一年多的記憶
要重新拾起
而且比當初很困難
我幻想著我成功的那一天
但也明白這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不成功
我要幹嘛呢?
繼續讀現在這一科讓自己很不能被認同的科系與學校嗎
還是回來
我想回來
卻也覺得自己好浪費
好丟臉


真的好不想回去
好想就在這裡就這樣過下去
但我知道
回去了 我就會真的去重新正視 我該有的人生

我該有的人生啊
是怎麼樣的呢
我好奇
卻也不想知道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