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笨





















我很笨 深深的覺得
原本就該學聰明的
應該學聰明的啊
沒想到 我用了多少的勇氣 換來的 只是無聲
勇氣啊
我真的很笨 永遠都學不會聰明
我不斷的說服自己 麻醉自己
才發現 這些都只是我的愚蠢
沒用的
有些事 回不來的 有些感覺 是錯誤的
有些人 聰明的很

最近很傷感 卻找不到原因
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不適合我
雖然我知道人本來就寂寞的
但是
王力宏的需要人陪比較適合我

學不會聰明 學不會寂寞
只是蠢到爆的我

Comments

  1. 笨蛋syee syee笨蛋~
    我来敷衍你了~哈哈
    乖啦~ 少少会down一下的咯
    不爽就找我咯~我讲笑话给你听~~哈哈
    加油加油,迎向快乐的每一天~yo~

    ReplyDelete
  2. Anonymous,你有意見?!==
    智怡:謝謝啦~雖然我已經聽過很多別人說的~只是厚~真的覺得,很難~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