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实过了很久下)

之前,就为了要买那么死人美术要用的石膏粉,然后特地下batu去买,绕到了冠军,结果没开,不过幸好最后还是有买到。^^
在那间书局附近,看到了卖灯笼的,妈妈说要买给他的干孙,我们就去看看咯。
哇,现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小叮当的!xD
海绵宝宝!他的手还会动的说!xD

这两个就是我妈买给他干孙的啦!很高级,价值也不菲的说。
我还没了一个传统的灯笼,一包里面好几个才几块钱,现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过后,回到家就是美术啦。
还好有我老姐帮我,可是照片在相机里,懒惰拿,就给你们看看最后可怜的成品吧。
就是这样!!!被我不小心从高处“放”在地上,他 就 碎 掉 了!T_T
只好重做咯。。。。。。
怨恨!


制作中。。。。。。

艺术作品欣赏,哈哈!
下面那个有点难看的出。
就酱咯,其实这些都是假期的事了,只是一直懒惰就没有写,而且我的成品也是前几天才做好的,呵呵。>.<
拍得不好!
他是主角啦!xD

题外话,在卖灯笼那里看到了一个很适合演唱会的东东!!!

就是他啦!!!有荧光又可以兼任拍手的工作!哈哈!xDDD
虽然我去演唱会的机率很低的说。。。。。。

还在我家看见了一个很神奇的东西,是我在康熙有一集什么消暑圣品那集看到的!
不懂是我姐从哪里买回来的,神奇的说!
就是他!!!除了风扇的作用之外还可以喷水!哈哈哈!很好玩的说!xDD

好啦,其实就是因为发现很多新奇的事物想分享出来!xD
就酱啦,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這就是新年

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