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聚醣

只是一股很強烈的,想要打blog的慾望,所以上來了。

恩,高中的最後第四次月考,就這樣過去了,哈哈!
高三,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這一次考試,還真的是目前為止第一個讓我感到很壓力,很緊張的一次考試。
我真懷疑我考統考的時候會不會暴斃還是心髒病都來了(touch wood),這一次考試,幾乎每一科,就連國語我都感到緊張,真的是有恐怖到!
很害怕成績出來,已經可以預想到這次的成績會有多爛!
但我還是懶惰,還是不想讀書。
其實不是不喜歡讀書,只是,可能真的還是那兩個字,反骨,往往課本上的知識都不是我喜歡的,而課外的才讓我感興趣,所以咯,讀讀一下就會覺得無聊。
算了。

突然覺得,去年寫的內省還真的有改變我,但也不懂這算好還算壞,哈哈!
恩,怎麼說呢。。。
就是,內省裡頭有一個叫體諒心的東西,就是要我們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如果今天換作是自己,是否會喜歡或討厭別人的言談舉止。
我學會了這一個東西。
以前看到朋友心情不好,我通常都會走上前去問他怎麼了。
現在看到朋友心情不好,我通常都讓他一個人靜靜的。
因為我想到,如果今天是我心情不好,我會希望自己一個人靜靜的,不想說話。所以我選擇讓他一個人。
可是忽然想到,每個人的心裡都不大一樣,可能有些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希望有人來安慰,有人能陪伴。
不禁矛盾了起來,畢竟人的心理真的蠻奇怪的,心情不好的時候更不會跟你說,安慰我一下這種話,通常也不大可能沒有禮貌的說,不要來吵我之類的吧。
所以咯。
還是靜靜的吧,我覺得。
也可能因為這樣,越是長大,我越是不會說話。
結果現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越來越覺得自己說得很客套,虛偽。。。

曖昧是一種依賴。
也是最近想到的。
就是一種依賴吧。

肽聚醣是一個很好的粗話。
真的覺得這個詞罵出來很有感覺!哈哈!

Comments

  1. 为什么钛聚糖会是粗话==
    加油La,过了今天就会雨过天晴了啊,就像有缘说的,统考过后你要玩的死掉到没有人管你啊~
    一起加油~
    *我就是属于心情不好的时候想要一个人静静的人

    ReplyDelete
  2. 哈哈!純粹覺得肽聚醣大大聲的罵出來很有粗話的感覺~XD
    哈哈~加油加油咯!
    恩,知道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