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嫉俗

如題,憤世嫉俗。
忽然發現了我和從前的不同,以前的我很怕人家生氣怕人家討厭自己,所以我都努力壓抑自己,不讓自己生氣,遷就他人。
最近不知怎麼了,依然還是會怕別人生氣怕別人討厭,但是不懂為什麼很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就是很想罵出來,然後卻又要克制一點,就該用有點諷刺的方式,我自己都有點搞不清自己了。
而且,真的是,憤世嫉俗。
對很多人,很多事,看不順眼,超級的不順眼。
每次看到心裡都不斷的罵粗話。
對了,開頭應該說下的,最近心裡充滿了粗話,一堆堆的粗話,華文英文的都來。
而且,也很受不了聲音的攻擊,尤其,某些人的聲音。
我心裡不斷的想,這句話有重點嗎?他可以不要再吵了嗎?!他的聲音真的很煩!!!
諸如此類的話語,最近在我心中真的是不斷又不斷的重複。
還有一個就是,最近發考卷的時期。
那些話語真的是刺耳!非常!
就算不是對著我說,都覺得,刺耳!刺刺刺刺!非常的刺!
一再的沉默,不是傷心自己的成績很爛,而是不想讓自己和他們參在一塊,去聽到更多刺耳的話。
懶得問別人成績如何,不想讓自己看見那刺眼的分數。
對!沒錯!我就是羨慕甚至嫉妒!
但我又能怎樣?
還不都怪自己!明明就笨了還懶惰!卻還有一堆對的好勝心!卻始終都沒有努力過!
啊!怎麼什麼都這麼討厭,這麼煩,這麼刺眼又刺耳!我的心,的確不錯醜陋!
刺眼就算了,我可以別過頭去看不到,我可以閉上眼睛當作什麼都看不見!
刺耳太痛苦了,我不能把自己的耳朵關起來,不能選擇要聽什麼不聽什麼!偏偏最近真的很討厭聲音!
啊啊啊啊啊!瘋掉!
不要問我我到底在說什麼,說誰,心裡想什麼!絕對不要!
怎麼我會這樣?不知道啦!很煩咧!幹!
忽然想到,昨天我應該是瘋了,怎麼可以說出這樣的話,會讓自己跌入另一個煩人的漩渦的話!shit!
真的是無敵蠢啊何詩怡!

Comments

  1. (cozy)
    別跟別人比較,對得起自己最重要:))
    不過,人都是如此不是嗎?
    總是希望自己不在乎那些數字,但是明明自己就在乎的半死對吧?
    呵呵,所以啊,有時候要選擇執著,有時候要選擇傻乎乎點:)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D
    也对不起自己啊其实~
    其实告诉过自己很多很多了,但是能做到的又有多少?haiz...
    anyway,ths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