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jibu

信心。
曾經有過,還很多。
現在?是不敢有了。
有時候我還是不太相信吸引力法則。
有時候,越沒有信心,得到的成果卻令我意外。
有時候,有信心了,得多的結果更意外!
難道我過度自信?
可是,沒有信心,卻有做不出什麼好事,討厭的咯。
所以有時候不敢期待太高,害怕結果出來令人失望。
期待太低,結果出來開心了,可是好像也還好醬。
還是我太難找到一個平衡點?我的信心不是大起就大落?像股票醬咩。==

anyway,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爽!

有些人,我瞧不起他,沒有愛會死?見色忘友?重點是那個色還是個賤到不行的人!
或許以前的那個我會很難想像我會這麼生氣一個朋友吧!
我真的很無法理解咯,算了!

至於有些人,我還是說句習慣就好吧!
不懂做麼會有一種失望的感覺,算了!反正已經不重要了。
單方面的重視或許只會導致重心不穩吧,那我就一起不重視好了,反正不重要。

想開了!哈哈!
至於其他的人,醬咯。
就醬。

每個人都想要理想情人,只可惜遇不到,遇到了我們也未必是對方的理想情人。
哈哈。
單身so what?!(rock)

nth at a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