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

erm...真的不懂要怎样讲。
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之前没有什么感觉,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
恩,真的很感伤一下。 想到以后不会在坐在位子上,不会再穿着白色校服在课堂上聊天的感觉,之类的啦,总之就一整个不顺,加上一整个鼻酸。
 说真的,我很喜欢我的班,不管是初中还是高中的班,我都很爱。
只是,可能有些不同吧,三忠给我的感觉是,整体与个人感觉都蛮不错的,虽然我们是属于比较没有纪律的一班,但我很喜欢。
 三忠里面有很多我很珍惜的朋友,我最亲爱的朋友。
至于三理勤,这是一个给我整体感觉非常良好的班,甚至胜过三忠。
可是个人的话,坦白说,这一班只能宏观不能微观,一微观,会发现,里面真的有很多让人反感的人。
我并没有在三理勤找到一个超级无敌的好朋友,可能我一开始排斥这一班,导致后来的加入太迟了,但我觉得比较有可能的是,我根本就找不到。
要毕业了,我很不舍,不舍太多太多。
但是我是一个在学校都很阿宅的女人,我在这个学校留下的足迹很少很少,但这个学校送给我的回忆却很多很多。
恩,刚刚和“我最亲爱的”朋友出去,唱歌,我们死命的要点那种毕业歌,结果最后一连串是什么祝福,祝你一路顺风,天高地厚(还唱了两次)之类的歌,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哭啦,可是很感动,鸡皮疙瘩都来了。
我觉得,我一定会很想念这一群女人,虽然我们瓦解到差不多了,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对我来说,最好的朋友,是你跟他出门,不需要担心没话说,不需要担心穿着难看,不需要时时刻刻都在看手表。
 和某些朋友出门,我是这样的心情。
 恩,我很像语无伦次不懂在说什么,也不懂要怎么说。
心理面很多很多的感觉,但那是我无法用文字形容出来的感觉。
我很怕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会乱乱想,然后我就会哭,然后我就会很想找洞钻。
 可是,真的会很想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懂我在讲什么了啦!
只知道我现在很想哭。

Comments

  1. 我超级无敌非常喜欢你那句:不能微观只能宏观。哈哈真的微观就会发现很多很多很可怕的事情。
    我还是要套一句非常老套的话,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毕业始终是个即将来到的事情,往后独自去读大学,踏入社会,都是未来我们所必需面对的。所以就不要太过感伤的。抱歉啊,明明是一个那么伤心的事情可是被我说到很现实这样。哈哈,可能我是现实主意的人。
    在三理勤我没有交到好朋友,其实我觉得不是因为早融入或迟融入的问题,而是原本的大家都已经有属于自己的朋友吧。之前你比我幸运,我不管初中或高中都没有一个所谓真正的朋友吧。只有好像是好朋友又好像不是好朋友的关系吧。
    :)
    毕业快乐

    ReplyDelete
  2. 真的是蛮废的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都出来了~哈哈
    我觉得,可能我比你幸运的是,我初中的班的人比较可以微观吧,所以咯~
    毕业快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