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有种令人不舍的感觉

忽然间觉得毕业歌的歌词还蛮适用最近的心情的。
前天,我毕业了。
是蛮怪异的,明明前一天穿着校服以学生的身份去到学校,后一天穿着便服以校友的身份回到学校。
可能也是这样的原因,毕业那天我没有太感伤,虽然我一整段都在鸡皮疙瘩,可是眼泪不曾掉下。














(从颖暄的fb偷来的><)
其实可以看到,我旁边的人都在哭,哭到很混乱,只有我一直很不懂要怎样的的感觉。
其实这张照片我很丑。==
纸飞机,不应该是这个时候丢的,因为嘉宾还没走,算了,都最后一天,就疯狂吧!结果丢到前面很多的嘉宾,不过让我看见一个很小的事,有些嘉宾,简称uncle啦,他们竟然很兴奋的拿起飞机丢回来。
虽然我们是被丢中了啦,可是看得出他们这些举动不是想要报复我们丢到他们,而是很想要和我们一起玩的感觉,突然觉得,人老心不老,或许就是这样,我们有时候,是不是也误会了我们所谓的大人?
一直到那天放学前,我还是一直不断的鸡皮疙瘩,可是眼泪,好啦,滴了一两滴,就没了。
班上,听着大家的感言,其实听来听去差不多,有些和义卖会感言还蛮像的,可是还是有感动的成分,像陈嘉进出来前面说的那一段废的,让我想到,以后或许就很难听到这种鸟话了,结果我感动的点是这个。==
还有陈康盈,其实我还蛮感激的是,在毕业前,我们两个可以成为好朋友!虽然我们一起经历的东西没有很多,我也不懂我要讲什么,可是我还是想说,我爱你!哈哈哈!XD




















我这里没有什么照片,就这张比较好看了,不要嫌弃。哈哈~
再来,感谢化学学会的两大康乐,颜业楷,王蕙仪。
感动的是,毕业还有人送花,哈!不是啦,其实化学学会对于彼此一直都没有什么友情可言,可是很难得,今年这一群初三生,超级活泼,我很喜欢他们的热情,跟他们其实也没有非常熟,可是一见面,蕙仪就会冲上来拥抱你。哈哈,这一群小孩很可爱,希望他们以后在学校,可以一直都这么好。















讲到化学学会,就会想到我们的谢家敏老师!!
哈哈~给他教了三年,跟他相处了五年,他其实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但我很对不起他的是化学在我的成绩册上面出现了唯一的红字!
害~不要讲这个~很感谢遇到他,虽然他也没有让我对化学产生太大的兴趣,但他对学生真的很好,是一个好老师!















再来,谢谢我高中的两位班主任,雁虹和小余。
雁虹应该算是影响我很深的一位老师,她叫我们做的内省其实还蛮有用的,至少,现在我做事比较会想到顾虑别人的感受,和与别人沟通。而且,我很感谢她喜欢我写的东西,因为其实我自己很喜欢写文章,可是写的不好,雁虹应该是第一个称赞我作文的人吧,哈哈!




















小余是我很佩服的一个老师,她看过很多书,她想的东西,也比较不一样,她想很多,虽然有时我觉得她想太多了,可是我觉得看完一本书,然后去从中深思很多,自己去挖掘,领悟,对我来说,是一件需要学习的事情,我是属于那种看完书就好看与不好看的类型,不会去思考太多的人。


















来两张我的座位,以后我一定会怀念的座位。



最后一天穿上白校服,以后,早上不用再一大早起来,背着厚重的书包,踏着沉重的步伐进入学校。




















好啦,我承认是刚一开始忘记放,所以现在随便加,毕业过后的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去Mc donald吃午餐。
白痴的我带着刘智怡的眼镜。




















毕业晚上,参加毕业晚宴,蜕变成女人!哈哈哈!




















我忘了帮自己拍照,所以只有这张,哈哈!很奇怪的感觉~==
最后,我要感谢,从初中一直到高中陪伴着我的你们!
























对你们有太多的话要说,现在也晚了,就算了吧~哈哈~
不过想要道歉,最近我都在忙毕业演出,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和他们在一起,就连生日也没有什么空弄太多的东西给他们,很抱歉,但我心里一直有你们哦!XD

毕业那天,我号称没哭,就其实我有滴两滴可是没被发现酱。
我在想的是,我是真的坚强,还是冷血?
我原本是说,我没有哭,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坚强。
可是后来想想,我应该是比较冷血吧,可能,那天我一直在的地方是三理勤,毕竟我们之后还有一段时间相处,而且在这一班,我承认我没有付出很多很多,所以我的感动相对的比较少,如果那时我身旁站的是上面那一些人,我想,我一定会很不舍,哭到乱七八糟。
但又觉得,我是在逞强,因为其实那天我一直在忍,我的眼泪在眼眶打转的瞬间,我就把眼泪吞回去。
我觉得,我是一个爱哭,却又不喜欢被发现我在哭的人,所以,我也不懂我该形容自己什么。

总而言之,我毕业了,很开心,很不舍。
对于未来,好像没那么迷茫了,但导演梦这条路,很难走,但如果不选这科,说真的,我还没想到我还可以读什么。
但,我最近超没有空去弄升学的东西啊~~~
算了,一定会有空的。
就这样吧,我真的很累,但我还是想看戏~bye~

Comments

  1. 谢谢你。在你的毕业感言的文章中有我。
    真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