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些年

原本要打今年夏天的part 2的,结果过了有点久又有点懒惰,就打这一个想了很久的吧~

我不是沈佳宜,我也没有柯景藤,什么都没有。
如果我是柯景藤,那我心中倒是有一个沈佳宜,我可能比柯景藤再弱一点吧。
我一直找不到他,他好像没来吧,结果一阵很莫名的失落,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说真的,对他可以说是真的没有感觉了,可是还是会想看见他,还是会想对他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都会很珍惜自己第一个爱上的人,尤其后来你发现这个人真的值得爱。
哈哈,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只是在想,未来,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看见他,毕业,还有一个这样的苦恼啊。哈哈!
他或许不会记得我,但我想我一定会永远记得他。
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喜欢他。
可是,那些都过去了。
就算了吧。
我应该已经写了够多,对他的感觉。

今晚,一直很想找个人来聊天,一直想到同一个人。
为什么会想到他咧?我不知道也。
我发现,我每次只要一想找人聊天,就想找他。
或许是因为以前,我们聊天的感觉还不错吧。
可是后来,因为我个人可能有点想太多的问题,逃避了很久。
也因为这样,有点错过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现在,很少和他联络了,只有自己觉得无聊,面子书又看见他的时候,才会敲他一下。
他似乎也因为那段时间的逃避,不太想找我聊天的感觉了。
haiz...不懂啦~
感觉上面整段都很废。==

最后,我很想骂一个人,那就是沈佳宜的廖英宏!(不是我的沈佳宜,是生活中真正的沈佳宜)
最近真的很不爽他!他竟然骗我,哼!
我承认我有失落感,但更多的是背叛感。
或许又是我的一厢情愿,他或许从来就不把我当成是他的好朋友,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说。
但其实,我真心的把他当成好朋友,但他竟然和我说的是一种,和她说的又是另一种,或许,这种男人真的可以不用理。
我感觉到被欺骗,深深的觉得,也很生气,我说真的,最近,我真的不想看见他,不想理他,反正他也不会主动找我。

结论是,最近真的很忙,但我一直都没有忘记,我想要恋爱这一回事,哈哈!可惜我不是沈佳宜,我要柯景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