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記得我嗎?

現在的時間是2:26am。

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天睡多了?現在,沒有睡意。
在做數學。邊做邊看戲邊上網邊打blog。

之前網上看到了一個劉智怡之前說什麼畢業那天想要玩的一個遊戲,每個人都把自己的一個秘密寫在紙上,然後傳給隔壁的人,這樣,每一個人就分享了一個自己的秘密,同時也幫人保守了一個秘密。
我竟然也還很認真的思考,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什麼樣的秘密去分享於人呢?
結果還真的沒有想到什麼。有點等於等於。

其實,還是有一個很想說的。
現在的年輕人其實很奇怪,明明身旁很多朋友,卻總愛說沒有人了解自己,沒有一個真心的知己。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真的很深深的覺得自己沒有所謂的好朋友。
什麼是所謂的好朋友?
我想,應該是,能夠傾訴心事的對象,煩惱時會給你意見,心情不好時知道你喜歡一個人便不會來問你怎麼了,這一類每個人都曉得的好朋友吧。至少,出門的時候,不會忘記找你,至少會這樣吧。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一句話:我不會出去,但你還是要找我。
能夠傾訴心事的對象:電腦吧?我現在就在傾訴。
煩惱是會給我意見:應該連我煩惱什麼都不懂吧。
心情不好時知道你喜歡一個人便不會來問你怎麼了:就是因為我心情不好時正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很像沒有什麼遇到會讓我一個人的人啊。
出門的時候:近兩年來,會記得找我的,不能算是這一類的好友,算死黨吧?或者說,是不錯的朋友,但真的不能傾訴咯。可憐的是,我找別人出門時,還老是被拒絕,拒絕到最後我都不想找他們了。不記得找我的,不能算是好朋友了。雖然他們嘴巴裡說是,但實際上,我不知道。

可能是我的執著。
我執著於原本我認為的好朋友,結果似乎不是。
結果那些說把我當好朋友的,我還真不習慣,結果現在似乎也不是啊。

其實,很難過的是,我害怕畢業過後,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我害怕,畢業過後,連一個記得找我的朋友都沒有。
我很害怕。
這種寂寞的感覺。
這種寂寞,比沒有愛情更寂寞,跟可悲。
一個人怎麼可以沒有朋友?多麼的可憐可悲。
我不想,也不敢去想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害怕。

現在的時間是3:16am。
下雨了。
該睡了。
晚安。

如果你記得我,我會感激你。
但是如果真的記得,或許也就不需要這篇blog來提醒你了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