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存在

忽然間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拼了命的要成為菁英,那麼多父母願意把錢像流水般的砸在孩子的教育上。
因為,你不是菁英,這個社會就看不見你,這個世界容不下你。
不是菁英,你就只會永遠的被看不見。

或許我該換個角度說,不一定是菁英,只要你比別人不平凡一點,至少還有人會接納你。
而我呢?似乎就是平凡到不行甚至還像個笨蛋一樣的人類。
我常常被看不見。
忽然間懂了為什麼沒有朋友,因為被看不見。
忽然間懂了為什麼寂寞,因為被看不見。

忘了幾歲的時候了,總之就是還很小的時候,記得是在家裡,覺得家人很像都看不見我,我說話他們很像也聽不見,我以為我死了,像電影裡那樣死了,只剩人類看不見的靈魂,只有我看著他們。
當然,我並沒有真的死了,也當然不會是隱形,可能說話太小聲了,雖然我不覺得我說話小聲。
多麼強烈的不存在感,沒有人看見你,沒有人聽見你,像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你這一個人,而只有你自己確確實實的知道自己的存在,多麼可怕的感覺。
你可以笑我看戲看太多,你可以嘲笑我,當然可以,嘲笑過後又是什麼?

我不聰明,從來都不。
我沒有什麼特長,從來都只是三腳貓功夫,再不然就是學了半途而廢。
我很平凡,平凡得比陳欣怡還平凡。
但平凡得罪了誰?得罪了存在嗎?

我說的話,被當作聽不見,那和沒說有什麼差?
我站在那裡,被當作看不見,那和沒在有什麼差?

這個世界沒有了我,不會有什麼改變。
這句話,我想了打了很多次,但似乎,沒有人理我,畢竟,我不存在嘛!哂之啊。
每一次,我把我的心情打了出來,又有誰看到呢?
看到了也只是一掃而過吧,又有誰會在乎過我的感受?

上一篇的blog,我打了,有誰看到了?
看到了,又有誰理我了呢?
一群人雙雙排隊走著,我夾在這群人裡面一個人走著,前後都是聊天的聲音,但不會有我的聲音,就算有,他們也聽不見。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真的很emo,我想太多!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想東西,那還能幹嘛?
有時候,為了讓自己存在,我瘋瘋顛顛的,只求有人看見我聽見我,但那無所謂的外表之下,藏著的那一個自己,甚至被自己給拋棄了。
我很矛盾,很偏激,我知道。

既然沒有人注意你的存在,那就自己證明你的存在啊!
這句話我也會說,我也不是沒有嘗試過的,我說話了又有誰在聽?我努力讓自己的性格從被動變成主動,又有誰理我了呢?或許只會覺得我夠煩夠厭的吧!

如果你不記得我,那就不要記得我好了。
既然我不存在,那就不存在好了。
一個不存在的人,或者連人都不是,不存在,什麼都不是。

眼淚快掉了。
忍住不能掉,忍住。

我寧願墮落,也不要寂寞。

Comments

  1. 我看見了=]
    很多很多,都讓我感同身受。
    “既然沒有人注意你的存在,那就自己證明你的存在啊!
    這句話我也會說,我也不是沒有嘗試過的,我說話了又有誰在聽?我努力讓自己的性格從被動變成主動,又有誰理我了呢?或許只會覺得我夠煩夠厭的吧!”
    我也曾經想用這樣的方式去引起別人的注意,但是這樣的自己,會讓別人感覺自己更加愚蠢啊。

    或許我們在別人眼中都是怪咖,因為我們很愛搞憂鬱,搞emo
    把自己弄得很像很慘這樣
    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們之所以會這樣,就是那些自以為自己很正常,認為我們是怪咖的人造成的。

    我喜歡最後一句。
    寧願墮落。不願寂寞。
    有很多很多所謂的”朋友“
    卻沒有任何一個能真正走進自己的心理去。
    多麼可悲啊。

    ReplyDelete
  2. “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們之所以會這樣,就是那些自以為自己很正常,認為我們是怪咖的人造成的。”
    同意到一个点!!!
    而且那些人还很喜欢问我们,做么你要酱emo?
    我应该要回答什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