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假

最近一直來這裡,沒辦法,太多想抱怨的。

真的覺得,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常被大人影響?
這個時期的我們,難道不應該是無憂無慮,青春活潑的嗎?
好啦,我誇張了。
我想要表達的意思是,為什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需要談人心險惡?為什麼我們需要帶著面具去對待人?
舉個例子,有一個人,他人緣很好,很多朋友,也可以說,就算只是沒有很熟的朋友也覺得他人很好。可是,其實他心裡常會覺得這個人很假,還是那個人的性格怎樣怎樣。
其實那些他所謂假的人可能對他是真誠的,並沒有想要從他那裡得到什麼。
不覺得這樣很諷刺嗎?一定要這樣的心機重嗎?
大人的世界互相猜忌,我們還在學校上課的學生也有樣學樣。
我真的覺得很虛偽,也很討厭。

我很欣賞可以當面勇敢批評朋友的人,因為我做不到。
或許也是帶著些許的害怕吧,怕那个人不開心之類的。

有點不欣賞某些人的風格,很難講咧,就是那種喜歡帶著別人走,而其實別人並不喜歡他這樣的走法,只是沒有人敢出聲,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覺得,領導沒有錯,或許錯就錯在我們這些不敢出聲的人吧!我們沒有說,所以他們也不會懂。

恩,身边其实很多人很好,但是他們就是有大人的特質,會覺得別人虛偽什麼的,結果自己也不是?

18歲,難道非得要真的轉大人嗎?
我實在不想。
我寧願有一堆堆的emo,也不要那種奸詐狡猾城府深的性格。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失控了

人間蒸發

這就是新年